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大路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1-06

为充分发挥大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的引领作用,扎实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平安,1月5日大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在农贸市场、超市等重点场所设立志愿服务站,为群众提供“两码”查看、体温监测、防疫知识宣传、秩序维护等服务。“阿姨,请戴好口罩再进入市场哦,非常时期大家都要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不聚集,赶场减少逗留时间哈。”志愿者杨文雪在入场口耐心地劝导着没戴口罩想要进入市场的群众。同时,部分志愿者随着城管队员一起加强对市场的巡查,对市场内不戴口罩的人员予以提醒和劝导,全力织好疫情防控基层网络。

接下来,大路街道将持续好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引导群众提高文明素质和自我保护能力,凝聚群众力量,共同防控疫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