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大路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督察检查

日期:2022-01-13

为扎实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工作,全力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和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1月10日,大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华东带队,深入辖区企业、学校、交通劝导站、地质灾害点和药店等开展督导检查,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各企业单位和相关站点的消防安全设施、人员应急值守、用火用电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对其中存在安全隐患的,责令现场整改,无法立即整改的明确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通过此次检查督导,进一步强化辖区内各生产经营单位和相关站点的安全意识,增强主体责任,筑牢安全生产红线。

大路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大路街道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出发落实落细各项责任,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营造平安和谐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