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大路街道:开展丰富活动喜迎新春

日期:2022-01-26

新春将至,大路街道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节日活动,进一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欢乐的节日氛围。

1月24日,大路街道红石社区开展“春联剪纸绘年画·欢欢喜喜迎新年”主题活动。活动现场,居民群众欢聚一堂、兴趣盎然,纷纷动手或剪纸、或写“福”字、或写春联,一副副春联、一个个“福”字无不洋溢着浓浓的新春气息,寄托着大家对新年的满满祝福和期待。

另一边,在团坝村健身文化广场上开展“快乐过寒假,健康迎新年”趣味运动会活动,本次活动包含拍篮球跑、扔沙包、夹乒乓球等项目,在主持人讲解了活动内容和规则之后,参赛的青少年们都跃跃欲试。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一声令响,现场30多个小朋友们个个激情饱满、全力以赴,大家玩得不亦乐乎。一旁的家长“啦啦队”不断呐喊助威,广场上空响彻孩子们阵阵的欢笑。

各式各样的新春活动丰富了节日,增添了欢快的节日气氛,更承载着街道对辖区居民对的满满祝福,送到大家身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