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大路街道:开展“悠悠民俗·情满中秋”主题活动

日期:2022-09-16

为进一步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辖区群众感受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浓厚底蕴,发挥优秀传统文化的滋养和引导作用,9月9日上午,大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六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悠悠民俗·情满中秋”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六塘社区的群众带来精心编排的歌舞《我和我的祖国》《同有一个家》,年宵《八月桂花遍地开》等节目,精彩演出赢得大家的掌声阵阵。期间还穿插猜字谜、中秋诗词问答、发月饼等环节,群众参与性极高,大家都热情满满。同时,志愿者们在一旁忙碌着打糍粑、分糍粑,让现场的群众能够一边品味糍粑,一边观看节目,现场一片欢乐祥和喜庆的氛围。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让传统文化走进居民生活中,融入节目里,不断满足居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对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文明城区创建起着积极促进作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