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大路街道:开展“红色故事读书会”活动

日期:2022-10-31

诵读红色故事,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10月22日,大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团坝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20余名青少年在团坝村图书室开展“红色故事读书会”活动,一起品读《永恒的铭记·璧山红色故事选编》里的革命故事。

活动中,志愿者带领青少年一同诵读红色革命故事,积极分享心得。当读完爆破英雄黄家富的故事后,同学们谈到,以前只知道黄继光英雄,如今还知道了黄家富英雄,他们虽然已经离我们远去,但他们的精神将永存,并激励着我们一代又一代奋勇前进。

“组织同学们在课余时间聚在一起读红色故事、分享读书心得,孩子们过得有意义,家长也满意。让同学们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阅读中汲取精神食粮、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奋发向上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志愿者说道。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促进青少年把个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根植于对祖国的忠诚与热爱中,增强家国情怀。同时进一步促进了书香阅读进村居,为建设文明大路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