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大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航走访慰问脱贫户

日期:2022-11-08

近日,大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航一行走访阳河村、新房村等地脱贫户。每到一户,李航逐一了解“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情况,仔细询问家庭人员情况、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经营情况、医疗教育情况等,倾听存在的困难问题。

李航表示,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性,帮扶干部要经常性入户走访,及时了解群众所思所盼所需,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帮扶工作。要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梳理建立问题台账,对存在返贫致贫风险农户,及时采取针对性帮扶措施,确保不落“一户一人”。要加大对脱贫户已享受政策的宣传力度,切实提高脱贫户政策知晓度及工作满意度,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