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大路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日期:2022-11-27

当前,璧山区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关键、最吃紧的时刻。大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宣传引导,共筑抗疫防线。

自11月12日以来,大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招募12名宣传志愿者进行“扫街式”宣传。每天上午8点到下午5点,志愿者提着小喇叭、举着宣传牌,走街入巷向居民宣传防疫知识,引导大家做好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减少不必要出行,避免人员聚集等防护事项。

活动中,志愿者时常遇到部分外出采购生活物资的居民没有戴好口罩,便提醒居民出行在外规范佩戴口罩,并对一些防护意识较差,成群结队交头接耳的居民,耐心地说明当前严峻的防控形势,细心讲解防控知识要点,引导大家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减少聚集,保护自己和家人。此外,志愿者还积极在卡点、小区等地张贴宣传单、海报等,进一步提高居民对防疫工作的理解度与支持度。截至目前,共张贴海报120张,宣传资料600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