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大路街道召开2023年退休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日期:2023-01-19

1月13日,璧山区大路街道召开2023年退休老干部新春座谈会,街道党工委书记李航、办事处主任李华东、人大工委主任唐刚、组织委员屈超刚出席会议,30多位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

会上,李航书记、李华东主任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退休老干部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对他们为街道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以及长期以来对街道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李航书记、李华东主任分别通报了大路街道2022年工作情况、真抓实干取得的成果以及大路街道2023年的工作思路和发展规划。并鼓励各位老领导老干部多思良策、多提意见,更好推动大路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老领导老干部一如既往地支持街道工作,带头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屈超刚委员详细解答了退休干部提出的各项问题及相关事宜的最新文件,并表示新的一年,大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退休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在政治上尊重到位、生活上关心到位、政策上落实到位,做细做实服务保障,积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让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