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大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航主持召开村(社区)后备干部座谈会

日期:2023-03-01

2023年2月23日,大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航主持召开村(社区)后备干部座谈会,32名村(社区)后备干部逐一介绍了工作情况,畅谈成长经历、工作感悟,并立足街道、所在村(社区)发展提出建议。

李航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寄语全体后备干部,要砥砺政治品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坚定崇高的政治信仰、永葆忠诚的政治本色、锤炼过硬的政治能力。要增强学习能力,用丰富的理论水平、政策水平、文化水平充实自己的头脑,既要学理论知识、又要学工作方法,提升解决实际工作和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要主动担当作为,多做事、做难事,在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安全稳定、乡村振兴等急难险重岗位磨炼成长、“赛马争先”,练就担当尽责的真本事。要坚持廉洁奉公,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守住底线,做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