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山区大路街道组织人大代表义务植树

日期:2023-03-30

日前,璧山区大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在团坝村新民老乡政府道路两侧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助力乡村振兴。

在植树现场,代表们热情高涨,分工有序,两人一组,三人一群,挖土扶苗、回填踩实、定植浇灌……春日暖阳下,大家配合默契,干劲十足,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一株株树苗也在集体的辛勤劳作中深深扎根于土壤,整齐排列在路旁,焕发出春的生机与活力,为建设美丽生态乡村增添了一片底色。

通过本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美化了村居环境,也增强了代表们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代表们纷纷表示,接下来要充分发挥基层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村民人人植绿、爱绿、护绿,共同推动大路街道高质量生态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