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大兴镇“三化”齐驱助推乡村振兴“展新颜”

日期:2021-09-16

一是美化宜居环境。投入8.85万元对环城路5.6公里杂草杂树进行清理、施药和卫生整治,确保行道树完整统一、景观良好;建设7个垃圾分类两网融合点、44个垃圾分类沤肥池,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提高群众垃圾分类意识;持续对全镇132个集中居民点化粪池进行清掏,确保安全卫生。

二是优化农业环境。开展有机肥示范和绿色防控产品应用推广,发放农药化肥减量告知书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23户种植大户合格使用有机肥和无公害农药、打造了镇级200亩使用有机肥和无公害农药示范片1个;关停畜禽养殖场81家,畜禽养殖面源污染得到有效改善。

三是绿化生态环境。完成1911.7亩退耕还林栽植任务和2000亩森林抚育工作,建设囤水田1978.62亩;开展林长制工作,确定镇级、村级的林长、警长以及联络员,同17个村的护林员签订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