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大兴镇聚焦“三心”献礼国庆喜迎二十大

日期:2022-10-12

一是扮靓场镇展敬心。利用大兴场镇环城路、福音广场、交通路,丹凤场镇城丁路沿线等主干道路灯杆悬挂国旗380面。更换村居破损、脏污、不合规国旗4面。对环城路、城丁路主干道实施绿化美化,共栽植孔雀草、石竹、鸡冠花等花草约2500平方米和草坪260平方米,切实营造喜迎二十大的社会氛围。

二是规整秩序舒民心。开展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对重点区域内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行为进行教育引导,拒不整改的,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节日期间出动人员10余名、车辆2台分3组对全镇19个村(社区)进行全天候巡查,实现5个场镇天天巡,14个村2天一巡。9月以来,累计整治占道设摊、跨门经营等行为100余起,清理乱贴乱画、小广告100余处次,时时规范车辆停放,着力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三是宣传发动筑同心。在农村、学校、企业、家庭、社区开展节前道路交通安全宣传5次;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在镇村两级开展“说好文明话、喜迎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20次;广泛利用LED屏、电视屏幕刊播喜迎二十大公益广告;组织动员镇村干部、学校师生、群众等开展参与升国旗、“吃国庆面 抒爱国情”等活动30余次,在场镇、超市等人员集中地区循环播放爱国歌曲,大力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