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大兴镇“三步走”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日期:2023-02-01

一是强责任抓落实。成立大兴镇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应急办、建设环保服务中心等13个成员单位召开专题会议2次,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任务16项,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规定,层层分解安全责任,切实做到职责明确、责任到人、履职到位。

二是促宣传营氛围。利用志愿服务“赶场天”、三级院坝会以及电视广播、喇叭、短信等形式广泛开展安全宣传,其中集中宣传活动共计35场,悬挂横幅5条,发放宣传资料300份,发送宣传短信30000余条;组织辖区内大型企业11家召开春节期间安全工作会,提醒各企业时刻绷紧安全弦,做好安全防范措施。

三是严执行重实效。将在璧机关干部职工70名划分为7个小组参与森林防火值守工作,筑牢森林“防火墙”;在大兴、大鹏、丹凤等3个场镇内实行单循环通行,组织镇村干部45名在交通街、大丹路(大鹏—丹凤)等重点交通路段劝导巡逻,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组建专项巡查组深入辖区企业、敬老院、劝导站等重点区域实地检查10次,累计发现安全隐患20个,整改完成20个,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