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大兴镇“三到位”促进稳岗就业质量再提升

日期:2023-03-13

一是底数摸排到位。今年以来,充分发动镇村干部等力量在全镇19个村(社区)开展务工情况大排查1次,全面深入摸排劳动力人口底数,精准掌握务工人员基本信息,每季度更新劳动力人员就业情况,截至目前,全镇劳动力人口约35200人,就业务工人员23157人。

二是政策宣传到位。结合走访辖区企业门店、上门入户实地宣传和线上村(居)民群推送宣传等方式,向约80名群众讲解就业创业培训、小额担保贷款等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发放政策宣传资料200余份;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活动,10家区内重点企业提供涉及工业、制造业和服务业等岗位需求311个,吸引100余名农村劳动力、脱贫人口、外出务工返乡人员等求职者前来应聘,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0人。

三是服务保障到位。针对就业困难等重点人员群体,围绕保洁员、护林员等开发镇村公益性岗位70个,帮助66名脱贫人员实现就业;认真落实创业帮扶各项政策,帮助20人申报创业担保贷款265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