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领导走访福禄部分民营企业

日期:2020-06-29

为了认真落实中央、市委、区委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6月23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晋同志到福禄镇进行“民营企业百日大走访”活动。

刘晋常委先后走访了重庆六汇混凝土公司、重庆福果农业公司、重庆嘉之树农业公司,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疫情情况下的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走访过程中刘晋常委大力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针对企业提出的融资、征地、交通运输等问题和困难,刘晋常委做了具体的安排和协调。刘晋常委鼓励企业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帮企业出谋划策,帮企业改变生产经营策略。通过此次走访,增强了民营企业家克服疫情影响的发展信心,解决了企业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民营企业营造放心、专心、安心的营商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