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福禄镇:三举措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11-04

一是持续做好人员摸排。成立工作小组对每个村进行入户排查,截至今日下午三点排查发现有21名外地来渝人员,均已让其去卫生院做了核酸检测。

二是加强村社督查。昨日镇政府工作小组下村巡查,发现部分村社存在排查漏洞,当即通知村干部到达现场,要求其立即整改,事后再次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必须杜绝麻痹大意,严防严控,不留死角,做到宣传不漏一人,排查不漏一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三是开展全镇全员核酸采集检测应急演练实测。为提高各级各类人员的应急反应能力和处置效率,加强人员组织能力和协调配合,进一步明确相关人员的职责,完善应急机制。由镇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统筹协调,统筹推进。本次实测领导高度重视,党委书记张咏梅全程现场办公,演练实测前对现场可能出现的细节问题一一检查,实测中对现场出现的突发情况立即着手处置,实测结束后对本次实测做出总结,并对各村干部提出新要求,要求各村干部成立帐篷搭建负责人,每个村社配电工、音响设备维护员等等细节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