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福禄镇:开展创建国家卫生镇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21-11-18

一是进一步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在场镇范围内新增创卫宣传标语、标识200条,宣传栏2个,赶场天安排巡逻车辆上街播放创卫广播,落实各村社区利用广播和短信宣传我镇创国卫动态,完善部分公共场所的禁烟标识,卫健办联合卫生院开展了2场健康素质和卫生意识座谈会,受众人群达300人。

二是加强场镇管理。新增场镇密封性垃圾桶150个,并落实专人每天加强对保洁车和垃圾桶盖子密封情况、摆放位置的巡逻,并及时完成整改。对公厕墙体、屋顶进行修补,新增了拖把池3个,安装地漏盖子8个,悬挂灭蚊灯12盏,清理河道积沙和杂草20余立方,落实专人负责河面垃圾清理。

三是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对场镇范围内灭蚊灯的安装再次全面督查,对餐饮食品的存放和厨房卫生清洁进行了整改。一是加强对餐饮店、学校食堂、理发店、食品摊贩点、超市、水厂等公共场所的食品安全和卫生监管。二是督促各学校保健室制度应更新上墙,直饮机应提供与其型号对应的有效卫生许可批件,龙头消毒、台面清洗记录一周一次,清洗人员需有效健康证明,直饮机水质需每学期提供一次入水、有出水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