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福禄镇:开展“复兴少年宫”助学支教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12-08


福禄镇开展“复兴少年宫”助学支教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福禄镇组织助学支教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在斑竹村复兴少年宫开展助学支教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指导学生儿童进行讲故事活动,志愿者们紧密结合现阶段少年儿童的学习成长需求,深入少年宫指导开展阅读、画画、科普等形式多样的文化志愿服务活动,让孩子们在学习中找到自信,在活动中收获快乐,丰富农村学校儿童的文化生活。

通过开展助学支教等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引领学生快乐学习、幸福生活、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帮助农村少年儿童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大力营造寓教于乐、教学相长的浓厚氛围,激发孩子们参加兴趣小组的热情,丰富了他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农村学生展示自我提供了平台,拓宽了视野,增强了动脑、动手能力,收获了快乐,陶冶了情操,弘扬了个性特长,真正实现了孩子们快乐学习、快乐活动、全面发展、幸福生活、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