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福禄镇:人大代表视察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2-04-15


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福禄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视察辖区内学校、卫生院、企业、建设工地等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视察活动主要采取实地查看、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和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进行,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先后实地查看了福禄小学、福禄卫生院、银森橡塑有限公司、特色小镇施工现场、交通劝导站共5个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各单位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仔细查看各单位宣传教育、消防安全、食品安全、责任落实、隐患排查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就安全生产工作作了情况汇报,代表们给予充分肯定。近段时间以来,全镇安全生产工作形势总体较好,重点单位安全隐患排查深入,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井然有序。

代表们建议: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事关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思想理念。二是营造良好氛围,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的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微博微信、横幅标语等新老结合的宣传手段,引导全社会人群共同参与,群策群力、群防群治。三是各单位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职责,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和对人民负责的态度,抓好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