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福禄镇:各代表小组召开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专场宣讲会

日期:2022-05-26

近日,福禄镇红山代表小组召开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专场宣讲会,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据了解,鉴于疫情影响,福禄镇此次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镇人大以代表小组为单位,组织辖区内区镇人大代表,同时邀请部分选民参加,在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召开专场宣传会,更精准、更高效学习贯彻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镇人大主席团主要负责人表示,区委人大工作会议为镇人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镇人大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毫不动摇坚持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重点任务。此次在“家站”传达学习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旨在凸显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好用、管用、常用”的作用,让“家站”真正成为政策法规“宣讲室”、代表“加油站”、群众“服务区”。

通过学习,代表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不断锤炼履职“基本功”,提振履职“精气神”,实现履职能力、履职意识的“双提升”,要立足岗位实际,带头参与全镇重点产业、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彰显为民责任、助力乡村振兴中彰显为民担当、积极建言献策中彰显为民情怀,切实发挥好代表参与决策、监督支持、桥梁纽带、模范引领、推动发展的主体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