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福禄镇召开“福禄镇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日期:2022-10-28

    

10月24日,福禄镇党委书记何齐柏组织辖区党员、机关干部召开“福禄镇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何齐柏在会上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作为基层党员干部,一要坚定理想信念,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报告中的核心要义、思想内涵。二要把握工作要点,以实际行动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三要明确重点任务,以奋发有为的姿态走好前进道路。我们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勠力同心”的团结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不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践行使命担当的前进动力,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伟业贡献我们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