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福禄镇:实施村庄清洁行动扮靓乡村

日期:2022-11-11

一是清扫杂尘、焕然一新。聚焦村与村、户与户连接处“三不管”公共区域,开展房前屋后杂物堆、田间地头废弃物等“五清理”活动,整治10处柴草堆、6处粪污堆、13处杂物堆和4处乱搭乱建鸡鸭窝棚,清理房屋墙体及电线杆上的广告、牛皮癣等18处警示提示标语,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消除一处、美化一处。

二是换上新装、眼前一亮。制作“幸福源泉”石碑1块、“欢乐童趣”“祖孙同乐”为主题的5座雕塑,绘制“阖家欢乐”“福禄乡情”等9面墙面彩画、新增4块公告栏和1块导视牌。完善场镇文化设施,建设美丽乡村。

三是扮靓乡村,评美选优。采取“线上+线下”联动宣传,利用走村入户、院坝会、乡村广播、短信微信温馨提示等方式动员村民参与“最美庭院”评选活动,各村村民互评选出15名“清洁庭院”的获得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