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福禄镇:坚守岗位战疫情,生活物资送一线

日期:2022-11-25

政企同心,全力抗疫。在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中,有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也有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他们的善举为初冬这场突如其来的战“疫”注入了温暖的力量,用实际行动彰显企业责任和社会担当。

2022年11月20日下午,福禄商会爱心企业家叶洪伟向福禄镇人民政府捐赠一批物资。此次共捐赠了牛奶、苹果、面包、方便面、矿泉水等共计90件爱心防疫物资。福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在收到这些物资后,第一时间搬运、分装物资,送到各个值守卡点,为一线抗疫人员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做好了抗疫一线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

在福禄镇抗疫一线,我们总能看到一群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他们坚守岗位,为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用爱与奉献,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