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福禄镇:疫情阻白菜销路,党员解农户烦忧 ——福禄镇党员干部帮助脱贫户收售白菜

日期:2022-12-06

疫情阻白菜销路,党员解农户烦忧

——福禄镇党员干部帮助脱贫户收售白菜

“感谢我们福禄镇的党员和干部们,这下终于让我把这件烦心事放下了。今天晚上总算可以睡个好觉。”福禄镇胜利村村民王兴田看着家里大箩小筐的白菜,高兴地说道。

王兴田家曾是福禄镇的一户贫困户。2020年,当全面小康的东风吹到璧山区时,他含辛茹苦、奋力耕作,开垦出土地种植白菜售卖,靠着自己勤劳的双手顺利脱贫。

然而在近两周,由于疫情影响,白菜的销路成了他日忧夜愁的事:“以往这个时候都有很多公司来收购白菜。但是现在疫情这么严重,公司收购的车进不来,我也没得路子把白菜销售出去。要是再不想办法把白菜处理了,只有看着它们烂在地里,这一年的辛苦都白费了。一想到这些,我晚上就睡不着,头发都愁白了。”

胜利村委在了解这件事后,上报到福禄镇政府。福禄镇立即组织党员干部到王兴田家帮其收获白菜,同时联系璧山国隆公司收购白菜,并用于璧山抗疫。大家热情饱满、积极行动,仅用2个小时便把数亩白菜从地里“变”到了路边,就等公司的收购车进行装载。

福禄镇党委副书记徐庆瑜在参加此次白菜采收工作后表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关键时期,需要我们和群众团结一心、共同努力。“急民之所急,忧民之所忧”是我们党能够立足基层的法宝,解决好群众蔬菜采收、销售等“急、难、盼”问题,可以让群众更加积极地配合疫情防控,不能因为疫情阻断了党与群众联系的纽带。同时,希望广大居民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遇到困难时,主动向我们告知,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帮助大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