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福禄镇:“春风行动送真情,志愿服务暖人心”现场招聘活动

日期:2023-02-16

帮助返乡务工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返岗复工,推动就业形势总体稳定,2月16日上午福禄镇社保所联合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新街广场举办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我儿子是一名高中生,学历不高,想尽快找一份满意的工作。这次参加了招聘会,终于找到了离家近又合适的岗位。希望政府多举办这样的招聘会,缓解农村低学历中青年群体的就业压力。”咨询者张兰说。


在“家门口”找到“新起点”,是不少背井离乡务工人员的期盼,也是今年“春风行动”的重要议题。本次招聘会吸引了福禄镇及周边200余人前来求职择业,3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通过组织志愿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现场咨询台等方法宣传就业创业政策,提供劳动维权、就业指导、社保政策等服务,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全方位志愿服务。


即日起至3月底,福禄镇将举办6场次镇街专场招聘活动,将联合政企服务用工单位和求职人员的用工就业需求,将更多招聘岗位送到劳动者家门口,促进劳动者就近就地就业。有效地缓解企业“招工难”、群众“求职难”的压力,最大限度实现人岗对接、多方共赢的新格局,助力全镇高质量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