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福禄镇:举办“美丽中国乡村振兴”集市活动

日期:2023-03-17

2023年3月17日,“福禄集市 •踏春季”活动在斑竹村举行。集市不仅有新鲜、地道的乡村土货,还设置了丰富的互动游戏环节,让人流连忘返。集市以“美丽中国乡村振兴春天到福禄来踏春”为主题,活动开幕式发布了2023年“福禄集市”年度活动计划及平台商户农产品准入标准,邀请农户讲述乡村振兴路上的心路历程,推介自己的乡村振兴产品,商家与农户签订了福禄集市入市农产品购销合作协议。


目前福禄镇乡村振兴集市包含了“踏春品鲜集市”、“乡村匠心集市”、“特优土货集市”三个主题集市,乡村土货、时令生鲜、民俗手工等特色产品琳琅满目。现场还有“沃柑采摘”、“果园寻宝”、“蒙眼摸福”、“挑柑比赛”、“林下射箭”、“林下捉鸡”等乡村游园游戏,500余人参与并且赢得各种心仪的小礼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