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帮助贫困群众摘花椒

日期:2020-06-22



为深化党群关系,帮助贫困户能够早日完成花椒收获,618日,在广普镇柏杨村党支部书记魏晓伟带领下,广普镇扶贫办、党群办、机关工会志愿者来到广普镇柏杨村3组贫困户徐德超家中开展志愿帮扶活动,与徐德超聊家常、话丰收、谈脱贫,机关志愿者与贫困群众结下深厚情谊。

此次志愿活动开展近一天时间,帮助群众收获花椒50多公斤,机关志志愿者在摘剪花椒的过程中,被花椒刺划伤多处,但是从帮助群众收获花椒的过程中,志愿者深刻体会到了贫困群众劳动不易,民生之微艰,机关志愿者们表示一定要努力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更好服务人民群众,把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机关干部志愿者认识到贫困群众的农产品收获的不易,深刻认识到自己的职责与使命,锤炼了自己的党性。以后此类帮扶收获志愿活动实现制度化,多开展这类志愿活动,深入到群众中,多到贫困群众身边,切切实实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相信只要党群同心、干群同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