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广普镇:“主任接待日”

日期:2020-06-22


2020年6月4日,在周家村举行“主任接待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启海、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李荣宝主持此次活动,广普镇区人大代表袁平安、华成群、胡荣、韩德文、谭忠柱、罗朝凤参与此次活动。

广普镇各位参会代表结合自己工作实践与收集到的群众反映的意见,5位区人大代表提出11建议,涉及基层治理、脱贫攻坚、文化教育、产业发展等方面,建议质量高、接地气、可操作,气氛热烈,大家进行了充分地交流与讨论,刘副主任表示:“大家的建议很好,自己回去汇合相关部门将认真各项建议,及时回复各位代表,给大家一个满意答复。”广普镇区人大代表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联系,聚民智、汇民意,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履职职能。

此次活动的开展,密切了与人大代表的联系,及时了解社情民意,助力“两个机关”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