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广普镇文化服务中心三举措加强防溺水宣传工作

日期:2020-08-18

天气炎热,又正值署假,广普镇按照上级要求,加强未成年人防溺水“七不三要”政策宣传工作,筑牢儿童生命安全防线。

“七不三要”即指:七不要:一、不私自下水游泳,二、不擅自与同学结伴游泳,三、不在无家长或教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四、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五、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六、不私自到江河、湖泊、水库、堰塘、水井边玩耍,七、不擅自下水施救。“三要”:一、要在家长或长辈带领下游泳,二、要到有防护设施和施救人员的正规的游泳场所游泳,三、遇到同伴溺水时,要大声呼喊,并立即寻求成人帮助,不能手拉人等盲目施救。

广普镇文化服务中心通过三种举措加强本镇防溺水宣传工作:

一是召开各村(居)宣传工作会,动员村干部、驻村干部和队长进行广大宣传。

二是通过在人口密集区召集家长和孩子一想进行当面宣传。

三是通过手机短信、微信群等进行知识的宣传。

    切实教育家长为了自己的孩子生命安全,立即行动起来,珍爱生命,预防溺水,远离危险,平安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