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广普镇:组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

日期:2020-09-08

9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10时,广普镇组织机关干部、部分人大代表集中收听观看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实况。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引起大家的热烈反响。大家深切感受到我党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广普镇镇长骆成勇激动地说道:再次感受到全国一盘棋,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优势,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壮举,感恩所有医护人员、人民卫士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更加了明确自己的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作为一名政府工作者,要用我们的言行回应广大人民群众关切的问题,引导广大群众砥砺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未来,我将以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为榜样,努力拼搏、勤勉工作、不断进取,为广普镇人民群众作出应有的贡献。

观看本次表彰大会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用心感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全国上下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英勇壮举,用心感受伟大中国精神的时代内涵和磅礴力量,自觉以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为榜样,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