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广普镇:举办2020年扶贫日活动暨脱贫攻坚表彰大会

日期:2020-10-19

10月19日,广普镇举行2020年扶贫日活动暨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对该镇5户脱贫致富光荣户和10名脱贫攻坚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以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营造“我脱贫、我光荣”的社会氛围。

通过推荐、评选和审核,马鞍村皮光洪、护普村严云超、大石塔村曾维元、坪中村万东强、金龙村敬长洪等5户群众被评为“脱贫致富光荣户”;镇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所所长万东亚、扶贫办负责人陈朝廷等10名同志被评为“脱贫攻坚先进工作者”。

活动现场,获“脱贫致富光荣户”荣誉称号的严云超为大家讲述了自己如何通过勤劳的双手种植蔬菜、养殖猪仔,最终实现脱贫致富的故事,鼓励现场贫困群众坚定信心和决心,不等不靠,主动作为,依靠勤劳增收致富奔小康。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主动担当、真抓实干,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不断巩固和扩大脱贫攻坚成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