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广普镇:多举措开展人口普查摸底工作

日期:2020-10-31

广普镇认真贯彻落实好区政府关于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文件精神,为保证全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广普镇多举措开展人口普查摸底工作。

一是广普镇人口普查办公室按照上级要求结合全镇实际情况,积极谋划、精心准备、强化措施,扎实做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

二是组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培训会。培训会上,镇人普办工作人员对七人普摸底、渝普物联APP安装流程、七人普小程序录入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三是强化宣传作用,营造人口普查氛围。广普镇按照区人口普查动员会上的工作思路,利用微信QQ工作群、宣传画、宣传栏、横幅等方式进行宣传,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四是普査员进村入户实地走访开展摸底工作。各普查员佩戴工作证、发放《致住户的一封信》深入各家各户进行入户摸底工作。

目前,广普镇1777户入户摸底工作已经完成,近期进一步规范人口普查摸底工作,为正式入户登记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