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广普镇:五举措推进“三社”融合发展

日期:2020-11-02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三社融合发展领导小组,选派1名得力人员到广普镇供销社有限公司担任公司副总。定期组织辖区内供销、农业、市场监管、金融机构等部门召开三社融合联席会议。

二是摸清底数。对全镇39家农民专业合作社进行了认真清理,做到心中有数。今年新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6个。

三是建立健全村级供销服务体系建设。全镇每个行政村组织成立了村级供销服务有限公司,选派1名村两委中的干部担任负责人,目前全镇8个行政村已经全覆盖。

四是积极解决农民合作社融资难问题。该镇通过供销社旺农贷平台,建立合作社融资客户库,分别与区内多家金融机构合作,帮助专业合作社解决融资难的问题,目前已经发放贷款2笔,共计20万元。

五是以市级基层供销社规范化创建引领基层供销服务公司网点提档升级,今年将投入财政资金40万元支持广普镇供销社有限公司升级为市级基层供销示范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