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广普镇:大力提升村容村貌,助力乡村振兴

日期:2021-08-20

一是实施村庄绿化工程。重点推进闲置空地和公共场所绿化,建成绿色示范村庄3个;利用村庄闲置空地和公共场所实施绿化:周家村500㎡,坪中村生态园1000㎡,普兴东苑300㎡,董家院600㎡;实施丁广路、广黄路、广云路、堰西路房前屋后和庭院绿化约135户,营造乡村景观。

二是实施村庄美化工程。加强公共空间管控,消除私搭乱建、乱堆乱放,保护好村庄自然景观和乡村景观,深入开展农村危房改造,动态消除建卡贫困户危房。截至2020年,动态拆除农村危房800余户,整治提升旧房改造2157户,复垦200余户。

三是实施村庄亮化工程。在村内主要道路、广场坝和农房院落等群众活动频繁,人口密集场所推广使用LED、太阳能等绿色节能照明设备,安装各类路灯190余盏。2021年按照美丽庭院标准正在组织实施灭虫及太阳能等绿色节能照明设备170余盏,努力提高农村公共照明建设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