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广普镇:端午粽飘香 情暖敬老院

日期:2022-06-09

“包粽子呀,要先挑好粽叶,再折叠成漏斗状,舀两勺糯米,加两片肉,再绕三圈,最后打结,胖乎乎地三角粽就成型了。”区人大代表邱仟耐心的讲解包粽子要点。

6月2日,璧山区广普镇人大代表、妇联志愿者、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一同到广普镇敬老院开展“端午粽飘香 情暖敬老院”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将提前准备好的粽叶、粽线、糯米、红枣等食材整齐的摆放在桌子上,老人和志愿者们围在一起包粽子。不一会儿,雪白地糯米在清香粽叶的包裹下,变成了一个个诱人的粽子。粽子出锅后,志愿者们为行动不便的老人送上粽子。

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大家聚在一起包粽子,既让老人们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又感受传统节日的意义。”区人大代表邱仟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