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广普镇:镇党委书记汪勇带队“擦亮”广普镇创文工作底色

日期:2022-06-16

6月7日,广普镇党委书记汪勇组织机关、村(社区)干部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推进会,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

是日下午,汪勇在广普场镇开展“马路办公”,实地查看了路板破损、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情况,并现场解决发现的问题。

汪勇表示,目前我区正处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关键期,广普镇要对标对表,主动作为,查漏补缺。要开展场镇靓化行动。美化主路两侧、规范公益广告、清理乱贴乱挂、清除占道经营。要落实包片工作机制。积极探索 “领导责任制”“科室牵头制”“门前三包制”等长效机制,按点、线、面进行区块划分,化整为零,逐个解决。要加大督查通报力度。镇纪委和镇人大要加大督导力度、提高督导频次,边查边改、销号整治,并定期开展“创文回头看”,形成“督查-通报-整治-二次督查”的闭环管理,有效巩固整治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