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河边镇:开展2020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

日期:2020-06-28

      2020年6月24日,在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河边镇平安办、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联合开展了一次“感恩生命、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全民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宣传了禁毒相关知识及国家有关禁毒的法律法规,介绍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加强河边镇居民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居民自我保护意识,普及毒品预防知识,进一步提高全民抵制毒品的能力和禁毒斗争的意识。活动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购物袋100余个、小礼品80余份。

“我们开展此次宣传活动,是为了让广大人民群众近距离的了解到毒品的知识,认清毒品的危害,消除一些人在毒品认知上的误区,让“感恩生命、健康生活”观念深入人心,为构建平安镇夯实基础,增强防毒、拒毒、识毒的意识和能力,预防和减少涉毒违法犯罪,”河边镇负责人介绍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