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河边镇全面提升城乡风貌

日期:2020-08-28

一是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新设置场镇停车位95个,实施场镇管网改造工程,实施王家湾桥头两侧市政建设。完成二期“四好农村路”30公里、铁铜路1.1公里路基建设,硬化文山路、大徐路1.9公里。安装移民公路波形护栏920米。

二是人居环境整治不断深入。在巩固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明确盐井河村近屋基院子为农村人居环境示范点,已完成生活污水整治和危旧房拆除,完成了规划设计。完成场镇立体绿化20余处,正在实施坡坎崖绿化2000平方米。

三是农村生活垃圾治理不断加强。推行“马路办公工作法”,落实专人负责收集信息并形成日报表,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常态化开展垃圾清扫及清运工作,农村主干道日产日清、次干道两日1清,道路每周1冲洗。加大巡逻处罚力度,处理建筑垃圾乱倾乱倒2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