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河边镇:开展“迎双节·庆丰收”活动

日期:2020-09-30

“咚——咚——咚——”在铿锵的鼓点中,河边镇“迎双节·庆丰收”活动拉开序幕。9月30日上午,在河边镇同心村“六加一”火龙果基地,开展了精彩活动,各界代表、群众200余人欢聚一堂,迎接国庆、中秋双节的来临,共庆丰收,分享喜悦。

河边人民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喜悦,表演了舞蹈《丰收中国》《欢聚一堂》《稻花香里贺丰年》等,表演激起现场观众热情互动和阵阵喝彩。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特殊农产品、扶贫农产品展示区,现场群众可以通过这些了解河边镇近几年农业发展情况。同时,还精心组织了7类小游戏,让人民在游乐中感受农村的幸福生活。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个活动,引导社会各界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为推动河边高质量发展,实现乡村全面振兴凝聚力量。”河边镇负责人如是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