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河边镇多种措施关心关爱退役军人

日期:2020-11-02

河边镇以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群众为职责,切实履行职责,创新思路,采取多种举措关心关爱退役军人。

一是建立健全联系退役军人机制增强与退役军人的深厚感情、畅通退役军人表达意见的渠道、丰富服务退役军人的内容,向联系对象发放联系卡,将电话、邮箱、微信等联系方式向联系对象公开,并做好联系工作日记,认真收集联系对象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准确梳理记录,及时进行反馈。

二是落实抚恤优待政策对重点优抚对象进行抚恤补助调资,落实抚恤优待政策。对191名重点优抚对象,逐一进行对应调整、核算,保证调资的准确性。此外,为重点优抚对象办理医疗救助,全方位保障重点优抚对象的利益。

三是助力角色转变。帮助退役士兵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尽快实现角色转换,为实现就业创业奠定基础。通过各种方式进行宣传,组织符合要求的退役军人参加退役士兵“退役第一课”适应性培训班,组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3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抗疫值守,为退役军人介绍工作,确保退役士兵传承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