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河边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05

河边镇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机关干部大会、党员大会等方式集中学习,让各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河边镇全体机关干部和村(社区)干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利用“学习强国”APP、报刊、网络等方式加强学习和领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大力气、下真功夫,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河边镇领导班子严格对标对表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的目标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并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五中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认真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特别是三大攻坚战、人居环境整治、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精心规划下一步工作,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大力推进经济生态化,依托冀东水泥为核心,积极拓展上下游产业,逐步形成特色明显、优势突出、配套完善的绿色建材产业园。积极引进农业产业主发展特色种植,构建高产、高效、高价的农业“块状经济”,打造产业示范区,同时抓好民生保障工作,推动河边高质量发展。

河边镇党员干部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将认真学习、领会并落实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指导我们的工作,把我们河边建设好,为老百姓办更多的实事好事,让老百姓更加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