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河边镇:璧山区社区教育学院到河边镇社区教育学校组织指导暑期阅读活动

日期:2021-07-08

为丰富学生暑期生活,促进基层完善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教育网络,多维度提高未成年人综合素质,在全区范围内营造学校、家庭、社会“三融合”的氛围,进一步加强学校、家庭和社会联系,促进教育资源深度融合。

2021年7月6日,璧山区社区教育学院采购一批精品绘本到河边镇,组织开展了一次阅读活动。孩子们早早的来到河边镇社区教育学校,怀着激动的心情等着老师们为他们送来精美的绘本。很多家长也跟着孩子来到现场和孩子们一起挑选书籍。孩子们排好队,踮起脚尖,认真挑选着自己喜欢的书籍,有些孩子拿到心仪的书籍,当场就打开,找个位置认真的阅读了起来。老师们还给孩子分享了几个阅读的小故事,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

    家长表示:“暑假就想让孩子们多读点课外书籍或者参加一些集体活动,希望这样的活动可以经常性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