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领导来健龙慰问送温暖

日期:2021-01-22

1月22日,区政协副主席钟昌国、区总工会主席徐继东、区民政局长陈力胜来健龙慰问“全国劳模”刘辅波和特困老人冯忠举,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慰问组一行与刘辅波进行座谈交流,座谈期间钟主席对刘辅波当选“全国劳模”表示祝贺,希望他珍惜荣誉、不忘初心、回馈社会,发扬全国劳动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在乡村振兴战略和带领村民致富中作出更大贡献。刘辅波表示以后要秉持务实、多干、谦虚,下一步将在健龙镇实行产销结合产业链,带动全镇人民创收。

随后,慰问组来到敬老院,关心了解特困老人冯忠举集中供养生活、防寒保暖、疫情防护等情况,让老人在寒冷的天气里感受到政府的温暖。钟主席叮嘱老人生活上如果有任何困难,要及时给党和政府反映,还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做好防疫措施,要快快乐乐、健健康康过春节,同时为其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用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