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领导来健龙镇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2-03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达宪、区政协副主席钟昌国带队到健龙镇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彭达宪、钟昌国对村(社区)和卫生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细致地了解,并对健龙镇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

    彭达宪强调,要以严要求的标准切实推进疫情防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责任弦。对于外出务工人员,提前做好摸排,定期动态了解情况,建立完善排查台账。同时,各村(社区)要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一定要提早谋划,划好疫情防控责任田,切实做到心中有数。彭达宪还指出,农村建设不仅仅要物质丰富,更需要精神丰富,健龙镇要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引导群众转变思想,主动加入到人居环境整治当中,共同守好一方山水。

    钟昌国表示,做好基层疫情防控,阵地建设尤为关键。要积极推进发热诊室、村卫生室的建设和使用,增进镇政府、镇卫生院、各村(社区)协调配合,实现信息共享数据互通,共同织密全镇疫情防控网。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村(社区)干部和医务工作者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钟昌国建议,健龙镇要进行一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通过现场模拟,提升全镇工作人员的应急能力,明确各自的职责,促使全镇的疫情防控水平进一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