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健龙镇党史故事宣讲进基层

日期:2021-04-14

    近日,健龙镇开展党史故事宣讲会。镇宣讲队成员精心准备了红岩烈士白深富、一级爆破英雄黄家富、永不屈服的周成铭、后辈楷模胡宏等璧山区革命英雄的故事,先后来到肖家嘴社区庙坝子和寨子村滨河家园、盈丰纸业有限公司和卓瑞汽车配饰公司开展宣讲。通过声情并茂的演绎,在场群众听得津津有味。

    “党史故事是我们的一笔宝贵财富,讲好党史故事是我们宣讲团成员的责任。下一步,我们要继续做好党史故事进企业、进学校、进网络,让更多的人了解红色文化、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健龙镇宣讲队成员陈莲说,“我们要在党史学习中坚定信仰、增强定力、砥砺品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出应有的力量。”

    据了解,健龙镇全面开展党史故事“六进”宣讲,目前已开展宣讲活动9场,受众超过200人,并在广大群众中反响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