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指导健龙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日期:2021-04-15

    2021年4月15日,重庆市璧山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对我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指导检查。

    指导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我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耐心指导,充分肯定我镇依托红色电影、农村广播、横幅、海报、LED屏等媒介开展的以动静相结合的宣传,利用村居委员会换届和主题党日活动多形式多层面宣讲,通过线上会议适时开展村(社区)指导。我镇将以本次巡回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张琴组长对我镇提出“三个结合”的指导意见,切实推进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党史宣讲与惠民政策宣讲相结合、为民办实事与单位工作实际相结合。下一步,我镇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日常学习和业务工作中,扎实完成“我为群众办实事”27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