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健龙:首个“智慧大屏”正式落户

日期:2021-07-16

    近日,健龙镇人民政府与中国电信璧山分公司签署“智慧大屏”项目,健龙镇此举在璧山区内率先于其他镇街,同时也标志健龙首个电信行业IPTV乡村振兴智慧大屏正式上线。

    健龙镇电信IPTV乡村振兴智慧大屏是集乡村电视、璧山新闻、健龙时事、阳光政务、乡村振兴、便民服务、农村商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重庆学习平台、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家庭云、平安乡村和天翼云会议于一体的乡镇定制版IPTV。

    健龙镇此次“智慧大屏”项目建设目的就是让政务服务更优、政务公开更广、党建引领更强,健龙镇党委政府以乡村振兴战略为重要抓手,聚焦农村硬软件建设,以百姓之“心”为“心”,踏踏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出席项目推进大会的成员有健龙镇党主要领导、区级部门相关领导、电信公司相关领导及部分工作人员、机关在家领导及全体干部、村(社区)书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