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健龙镇“四个到位”织密疫情防控网

日期:2021-08-06

    一是责任到位。出台应急预案专项工作方案 2个,组建疫情防控处置工作队伍8个,召开防控会议5次,保持24小时值班值守,及时调整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体系,确保层层责任压实。

    二是措施到位。设置关卡3个,场镇疫情监测点2个,公众场合监测点12个;村(社区)建立风险排查台账,第一时间掌握返乡人员,通过逐户走访逐组清零,建立基础人员动态台账;配套特殊人群统一接送服务,全镇18周岁以上人群已接种疫苗12072人,首针次疫苗接种率达75.1%。

    三是宣传到位。保持LED全天24h滚动播放疫情防控知识,推送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短信3.2万余条,悬挂横幅55条,粘贴海报500余张,营造疫情防控浓厚氛围。四是物资到位。严格按照“30天满负荷运转”的要求储备物资,购买口罩2万余个,消毒液50余瓶,酒精约76斤,体温枪20支,测温仪3台,确保防控物资储备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