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健龙镇开展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专项复查

日期:2021-09-06

    近日,我镇应急办牵头,经发办配合,开展工贸企业安全生产专项复查工作,就部分前期巡查工贸企业查摆出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验收。

    9月3日上午,我镇组建专项复查小组,前往重庆广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开展整改验收工作。经复查小组成员细致摸排,发现该公司工人在厂区内吸烟、行车挂钩安全防护措施存在漏洞等两项问题未能彻底整改。整改小组工作人员现场指出上述问题,提出整改思路和整改方案,同时开具行政执法书,责令该企业限期完成整改工作。

    随后,小组一行前往重庆市国泰润滑油有限公司进行复产验收,对照7月20日现场检查记录中提出的问题一一核对销号。经小组成员实地研判,该公司已全面完成整改,复查小组就安全生产工作向该企业负责人提出建立长效安全生产机制及油污清理台账等要求,进一步强化红线思维和安全思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