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健龙镇召开2022年烟花爆竹规范经营工作会

日期:2021-11-23

    为进一步夯实辖区内烟花爆竹安全,提高烟花爆竹经营点负责人安全意识,确保辖区内烟花爆竹经营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近日,健龙镇召开2022年烟花爆竹规范经营工作会。

    会议由健龙镇综合执法大队队长刘友德主持,应急办全体人员、镇22家烟花爆竹经营点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认真传达了《璧山区烟花爆竹零售店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烟花爆竹零售经营场所应符合烟花爆竹经营许可实施办法的相关要求,各场所要规范选址和现场管理,落实专店销售、专柜存放、专人负责,营业执照和经营许可需上墙公示,同时,警示标志和管理制度必须粘贴在醒目位置,确保消防器材完好有效,安全出口通畅,依法投保安全生产责任保险。

    随后,刘队长向22位烟花爆竹经营点负责人详细说明了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的办证流程,要求各负责人严格按照填写流程执行且真实有效。同时也指出,镇应急办要做好辖区内,烟花爆竹零售经营安全条件初审和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的日常监管工作,协助烟花爆竹零售经营者做好申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